电子系开展“给教官的一封信”暨心理委员签约仪式活动

作者:王风圳发布时间:2013-10-25浏览次数:511责任编辑:webdianzi

2013年度的新生军训已过去三周,很多新生与教官在军训期间结下的深厚感情却难以抹去,他们对“严厉而亲切”的教官们念念不忘,电子系心理部抓住学生的这一特点,积极寻找更佳平台和更多展现方式,来表达新生与教官之间的这份感情。

国庆过后,电子系利用在选拔班级心理委员这一环节,以“给教官的一封信”为主题,由班级自主推荐和民主选举的心理委员牵头,通过信件、图片、班级签名、为军官画像等方式,展现出不同特色却主题一致的板式。之后系部会通过快递的方式寄给教官,用于表达学生对教官的珍惜和怀念之情。

另外,系部制定出15条班级心理委员职责以及20条开展班级特色心理活动的“小建议”,经辅导员老师仔细讲解,各位心理委员明白了心委工作的责任、乐趣和自我提升三方面的价值,认真的在协议书上签字。

此次活动的目的,一方面在于提升学生们的“感恩之意、珍惜之情”,另一方面是想抓好班级心理委员,为今后的心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