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一测你的忧郁来源

作者:佚名发布时间:2013-05-16浏览次数:472责任编辑:webdianzi

 

导语:现在都市生活压力越来越大,忧郁成了一种流行病!下面就来测验一下你忧郁的来源到底是什么吧!

 

现在桌上有四种不同口味的丸子,你最喜欢吃哪一种?

  A.爆浆撒尿牛丸   

  B.新竹贡丸

  C.珍珠丸子   

  D.小鱼丸

 

 

 

 

分析:

 

A“爆浆撒尿牛丸”:你的忧郁来源――就是你自己,爱自找麻烦的你常让自己莫名忧郁。这类型的人想太多了,很多事情已经发生过了,可是他内心仍然在拔河,自己不停地反问自己,常常身陷淤泥池沼中。

 

B“新竹贡丸”:你的忧郁来源――身边的小人,谣言太多,会让你心情很受伤。这类型的人会莫名其妙招惹一些小人,有的时候会希望黑白分明,大家要有正义感,可是通常感受不到,因此心里非常难过。

 

C“珍珠丸子”:你的忧郁来源――对未来没把握,对现在不够满足,觉得有点忧郁。这类型的人是完美主义的性格,内心深处缺乏安全感,觉得未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,现在的状况也不满意,自然而然就会很忧郁。

 

D“小鱼丸”:你的忧郁来源――懂得自得其乐的你根本不想浪费时间去忧郁。这类型的人格特质认为找快乐比较重要,人生苦短,该玩该快乐的事情自己都做不完,哪有时间去理无聊的人或事情,不如找一些快乐事情让自己过得多姿多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