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系10-11-2学期“党章学习小组”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

作者:阙昕欣 韩杨发布时间:2011-06-24浏览次数:2322责任编辑:webdianzi

    623中午,电子系在工训楼下大厅举办了“优秀党章学习小组”及“党章学习小组先进个人”评选颁奖典礼。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电子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庄丽娟老师、分团委书记韩杨老师、10级辅导员张书贵老师。经过评选,10自动351荣获“优秀党章学习小组”,范旭同学获得“党章学习小组先进个人”荣誉称号。庄丽娟老师、韩杨老师和张书贵老师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。

活动中,庄丽娟书记亲切询问了10自动351班班长及团支书有关平时活动开展的详细情况。韩杨老师也对范旭和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。

本学期以来,我系团委每个月会给定一个主题,三月份 “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”;四月份“永远跟党走,成才做栋梁”主题实践活动;五月份“争创文明城市,争做文明学生”和六月份“学习三杰精神,青春永跟党走”。各团支部围绕给定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,有主题团课形式,有社会实践形式。在历次活动中,同学们走访伟人故居,参观各类党史纪念馆,通过学党史、知党情,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不凡历程,体验建党90周年的艰辛历程,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激励着新一代青年奋发图强,奉献青春,永跟党走。

 

 

获奖个人 

 

获奖集体